颓废

佛系写手,文笔欠佳,脑洞缺乏,宛诺咸鱼。欢迎同好一起玩,一起开脑洞!

【锤基】这该死的爱情

时间线在雷一简把锤哥捡回去时。

甜饼日常

诺各位喜欢我就码多点,不喜欢我就码少点自己看。

*****
1.

     Loki手中捏着高脚杯,他站在酒店巨大的落地窗前,俯视着纽约的夜景。

     漆黑的夜空中闪烁着零碎的星,被中庭人所创建出的高楼大厦像是传说中的巨人般顶天立地。这使得邪神对这些小生物有些改观,那些坚韧却满口谎言的人类像一群蝼蚁,虽力量微小却是不可或缺的人物。

     他来中庭的本是为欺骗自己愚蠢的哥哥,然后便可以趁机引冰霜巨人搞乱这个星球。接着只要时机一到,他就可以似童话中的勇士般挺身而出,让Thor自愧不如,让母亲对他刮目相看。

     但令loki没想到的是,他没找到如何让冰霜巨人来中庭的方法。同时他那可悲的嫉妒心在看见Thor和那个中庭人那么亲密时开始隐隐发作。

     夸张点说,他胸中本因被欺骗而升起的怒火瞬时熄灭,转而来的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。

     其实从某种方面来说——这也算帮他一把,让他不至于冲昏了头脑。但那股情绪可真是,令人别扭。

     “该死的。”Loki暗骂了一句,手中的酒杯应声而裂。碎裂的玻璃片粘了他满手,却没割破皮肤。

     自己花费三天时间学习了中庭的无聊礼仪,花了一天时间伪造了自己中庭的身世,这些付出可不是为了就待在这跟怨妇一样唉声叹气的!

     Loki这样想到,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,单手插进了裤袋,“喂,明早把我那辆跑车开过来。”

****

     Thor擦了擦自己的眼睛,他露出惊讶的表情,手中的毛巾随意的搭在了背上。他本在考虑简给自己的衣服该怎样穿上,但这一秒他立刻把这件事抛之脑后,而这全因面前这位他所熟悉的人。

     “弟弟?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 面前人穿着一身正装,黑发随意的搭在优美的脖颈上。他的眼眸微颤,似乎是不满Thor这副衣着。

     “我来看你怎么样,父亲还没有让你回来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 闻言Thor垂下眼眉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 Loki见人这副模样,心中一阵暗爽,但脸上任挂着他那副关心的神情,他勾勾嘴角,“不过别担心,我会跟母亲求情的。”

     Thor递去一个感激的眼神,接着他决定聊些其它的,“你现在要回去了?”

     “母亲特准我到中庭陪你几天。”Loki弯起眉,“穿上衣服到楼下来。”说完他的身影一晃,消失在Thor的面前。

     同时Jane从房间走了出来,她狐疑的扭头望了望四周,“有人刚来过吗?”

     Thor对她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,“我弟弟来过,他来帮我了。”

     Jane更加疑惑,她抓了抓头发,最终决定不追问,又走回到了房间。

     Thor两三下把衣服乱扯着硬套上了上身,有点小,但不怎么难受,接着他跑着下了楼。

     Loki一眼便瞧出了Thor衣服的不合身,那东西把他衬的像纽约杂志上的爆衣猛男。

     或许是Loki眼神不满的太明显,连平时对暗示都有些迟钝的Thor在人没开口问时就自己坦白了,“这是简随便拿给我的。”

     Loki未作出什么回应,他打开副驾驶让Thor坐了上来。

     “我们现在去哪?”Thor确实有些太壮,跑车为体型优美而设计的小座椅把他的两臂抵的紧梆梆的。这让他有些不舒服,而他所做出的应对就是在那儿乱拱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 “去买衣服。”Loki对人的做法深感好笑,他在左臂的按钮上摸索了一会儿,按下其中一个。

     Thor的位置瞬间因其体重而往后塌陷,同时他很快反应过来,一把抓住了一旁看热闹状的Loki,后者被一抓而往旁边倒去。

    混乱之后,Loki的头狠狠的撞上了Thor硬梆梆的腹肌,俩人均是吃痛的倒吸一口凉气。

     Loki黑着一张脸爬起来,趁手的小刀已经被他握了起来。但临近刺去的时候,他又猛然放弃,一团黑色瞬间在他指尖消失,“你真是越来越愚蠢了,Thor。”

     “谁知道这东西那么麻烦,我握住喵喵锤就能飞。”Thor也坐起身,抱怨一句。

     Loki撇去一眼,没说什么。但待身旁人的座椅回归原位后,他一脚油门就冲了出去。

*****

后续:

     “没事吧?”Loki一只手搭在方向盘上,斜眼瞄着Thor。

     Thor努力忍住呕吐的欲望,他一只手捂着胃,一只手在空中摆了摆,面色难堪道,“就是有点晕。”话声未落,胃中升起一股恶心的感觉。他暗觉不妙,赶紧把脑袋伸出窗外。

     Loki心里笑开了花儿,脸上也不由自主的露出一个夸张的微笑。

     接着他说道,“这和那个蠢锤子比起怎么样?”

评论(5)

热度(32)